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今天太激动了,记录一下~

先是早晨起来看到我给 slackbuilds.org 发的 irqbanlance bug report 终于有人回应了,一回就回了一堆邮件。于是我又回了一封说明了一下具体情况,没过多久,传说中的 Patrick J. Volkerding 大仙竟然回复我的邮件了!他在邮件里先是礼貌地回复了一下,然后指点了一二。嗯,看来其实大家们都是非常 humble 的。

然后就是发到 bugzilla.kernel.org 的 ALSA-Configuration.txt 拼写错误报告也得到回应了,回应的人竟然还把邮件发给了 Andrew Morton,邮件里竟然还提到了我的名字!虽然不是什么显著的位置~~虽然我这个小小的名字被 Linus 知道的概率为0,但是能让 Andrew Morton 过下眼睛也算是三生有幸了。

太高兴了,记下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嘿嘿,hello slacker ;-)

    厉害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>vvoody 说...
    >嘿嘿,hello slacker ;-)
    >
    >厉害哦!

    hello slacker~;)

    没什么啦,其实只是提交 bug report,没什么技术含量啊~嗯,您比我厉害多了,主页做得也相当有意思~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