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

水往高处流?

以前谈到动车组,感觉总是很贵。价格贵了一倍多,速度也不一定提高多少,总之是性价比不高,打死也不坐。这回回家,用学生证买了一张七五折的动车学生票。虽然是站着的,但是趁着上车早的大好时光也好好的坐了一把。二等舱的椅子都很舒服,感觉的确不错。车速也快,一个小时到家,节省了三分之一的时间;价格贵了三倍但是绝对值不是很多。最近就一直在想,是不是回学校的时候也要做动车呢?

以前我妈是极其反对养猫的。说那东西很脏,天天要弄它,还要喂,坚决不养。后来我爸抱了一只猫来养。我妈给它喂食洗澡,最后竟也养出感情了。只可惜那猫英年早逝了。我妈就主动买了一只猫养着。电话里面说,你爸也不关心我,你在外面,也不关心我,那我就养只猫做伴吧~电话两头都笑了。

人就是有意思,变化多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