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星期一

还是不喜欢校内(转自我的校内)

在我的眼里网络始终有两个特色:一个是封闭性;一个是开放性。在我眼里,校内两个都没做到。

以前网上有句经典是“没人知道和你聊天的是只狗。”这句话点透了网络的封闭性。每个人都可以躲在自己的“马甲”后面说话,可以平庸,也可以个性。校内不 行,名字_必须_是真的。让我很郁闷。更让我郁闷的是正常注册还要传“真正”的照片,我最烦照相,觉得自己长的实在对不起观众,于是一直没有注册。直到万 青邀请,发现不用照片了,才有机会进来转转。

有人说中国的网络其实不是“互联网”,同意~有个风吹草动,youtube 就被封了……更不可容忍的是前一段时间 sourceforge.net 竟然被封了……是可忍,孰不可忍?网络就是要开放么,总是封锁,还叫什么“互联”?校内也范了同样的错误。不是注册用户不让看,百度搜都搜不到,缓存都没 有……封闭封闭……

所以我不喜欢校内~注册一个玩玩可能也不会常来~同志们想联系我就发邮件吧~我每天都看邮件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