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sep.py v0.1.1 发布

咳咳~ sep.py 是我自己写的一个 python 小脚本。用来从当前目录下提取指定扩展名的文件,并且保留其目录结构~~ 我经常是先用 vvoodycueconv.sh 转换下载下来的 flac啊,cue+ape啊什么的,然后在用这个脚本把转出来的东西一并提取出来,而且不会乱~;)

源代码在这里:http://github.com/grissiom/etc/raw/59d2482073b174530c27a58c8c28c8852e11d579/sep/sep.py。GPLv3 的许可证吧。代码是用 github 托管的~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跟踪。非常欢迎提意见或者是 bug report。要是 bug fix 更好~ ;D

早晨发布的那个 v0.1 有问题,这个 v0.1.1 就好了~ 如果带来不便请见谅~;)

2 条评论:

  1. vvoody兄的cueconv.sh脚本写得很好看啊,很多注释,高手啊

    兄弟写的python脚本挺实用的,哈

    Nice to meet you.

    slackcode

    回复删除
  2. @ SlackCode

    呵呵~ vvoody 兄得脚本写得确实不错~~ 呵呵~~;)

    我自己的那个 python 脚本感觉还是写得有点乱…… 有空再优化优化吧……

    呵呵~ 过年好啊~;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