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

终于结束了~就这样结束了?

志愿活动从7月8号开始,昨天就算是正式结束了。最后一天去珀丽,只有我一个人。到了之后被告知其实记者都已经走光了,于是转了一圈就回来,算是翘班。

没想到就这样结束了。有组员说结束的也太仓促了。是啊,还计划最后去机场上班的时候一起把积攒下来的饭票聚餐了,可是忽然全都结束了……

上午想给敢死队员们群发飞信的,特意进 Windows 特意打开飞信,但是然后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……咱们组不缺乏任劳任怨的人,不缺乏时刻都有新点子有创造力的人,不缺乏有组织能力领导能力的人,不缺乏有极强办事能力的人,不缺乏能为别人着想关心别人的人……我们这个集体,每个人都非常优秀!跟大家在一起工作的时候感觉很舒服,很踏实。大家都要加油啊~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,大学四年,一晃就过的。

呵呵,说的这么悲凉干嘛~东西还没发完呢~开学来了之后再聚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